創科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主要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工程服務,我們的團隊由多名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員組成,本公司會根據客人的要求,設計合適的保安系統,我們更會提供專業的防盜保安意見,以高品質、高成本效益、合理的價錢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致力為客戶帶來安全安心的環境,保障到客戶的安全是本公司最大的宗旨。

服務團隊

我們團隊現由多位專業人員所組成,包括持保安牌照的銷售人員,熟悉閉路電視監控、防盜保安系統。我們提供專業而切合顧客需要的意見,到安裝及售後服務都一一貼身跟進,致力為每位客人提供可靠的服務。

專業牌照

我們努力不懈地為每位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工程服務,並持有由保安局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發出的第三類保安公司牌照,合法經營安裝、保養及/或修理保安裝置及/或(為個別地方)設計附有保安裝置的系統的業務。盡力為每位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工程服務,除了已獲得政府認可合格的保安公司牌照,本公司所有工程人員,都已取得警務處發出的安裝及保養專業牌照,確保服務專業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