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鈴對講機

大廈公用對講機通常設置在大廈正門的大閘外,除了方便訪客聯絡住戶之外,更可以作為防盜之用。

訪客只要輸入探訪的單位資料,便否可以接通單位內的專用電話機,就可以通過對話辨別訪客的身份及來意,確認身份後便可以按動開門制,讓訪客進入大廈。

廣播系統

公共廣播系統 PA System,適用於公共場所,學校及各類公私營機構,除了傳統佈線式區域廣播系統,我們更可以為客戶設計及建立 IP PA System,建位一套可作遙距廣播的系統.

公共廣播系統 – 是在有限的範圍內為公眾服務的廣播系統。在常規情況下,公共廣播信號通過佈設在廣播服務區內的廣播線路傳輸,是一種單向的(下傳的)有線廣播。IP廣播系統 – 採用DSP數位音頻硬解碼技術以IP網路為媒介,以流媒體音頻傳輸技術,完全符合TCP/IP協定規範,標準網路設備,標準佈線,是真正意義上的純數位化網路廣播,對於局域網已經建成的社區,只需要增加伺服器與安裝廣播終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