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門禁系統

考勤門禁系統英文 Access Control System, 可透過智能卡、指紋、面型、掌紋或者靜脈衝等方式判斷人員進出權限,並可控制可在那一度門什麼時間可以進入或離開。考勤門禁每一個出入動作都會作出記錄,方便管理人員查看每一個人的進出時間及進入的通道,並可當作出勤記錄使用。

辦公室門禁系統

員工的上班時間和出勤率是管理任何企業的核心任務之一。考勤管理系統的主要重點在於幫助維持一支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勞動力員工。通過關於出勤的準確記錄所有人的出入記錄,有了這些數據,人事管理部門可靈活設定員工的工作時間、當值時間表和休假等報告。

一、準確的工資記錄

準確的工資記錄防止代打卡時間被盜有效的計劃和輪班管理

對企業來說,考勤管理系統的好處最基本的是員工和HR所花的時間更少,每天、每周和每月跟蹤、記錄和處理他們花在工作上的時間。生物識別系統精確地記錄員工的到達和離開時間以及加班時間,這意味著員工可以得到相應的報酬。

二、防止別人代打卡

考勤軟件的好處在於生物識別考勤管理系統通過要求每個員工在他們指定的工作地點打卡來消除代打卡等行為。沒有人可以盜取或偽造指紋,而系統時間亦會自行與終端系統連接,不能更改。生物識別考勤管理系統是消除企業代打卡的最好方法之一。